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开展新春慰问贫困户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让分包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

为了让分包的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7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开展了“新春送祝福、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向贫困家庭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慰问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毛洪伟带领局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半坡店乡黄龙庙村、西常店村、仇楼镇朱寨村。每到一处,毛洪伟都将米、面、油、面条、棉袄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手中,并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脱贫致富。

受慰问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城市管理局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队和帮扶人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