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顺河分局辗转千里带回嫌疑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将“民族资产解冻”案件扩大战果,提高成绩,专案组韩富、张依博、丁永军和协警孙智辰赶赴内蒙古包头,在零下20度的严寒天气中艰难开展工作,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抓获。抓捕时千

为了将“民族资产解冻”案件扩大战果,提高成绩,专案组韩富、张依博、丁永军和协警孙智辰赶赴内蒙古包头,在零下20度的严寒天气中艰难开展工作,最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抓获。

抓捕时千辛万苦,押解途曲折迂回,正值春运返乡潮,包头抓捕组返回时买不到合适车票,只有先从包头搭乘汽车赶到鄂尔多斯,再乘坐绿皮火车十几个小时到西安中转,无座的他们在餐车上一夜无眠,西安城内乘坐地铁横穿古城南北才坐上了回开封的高铁,到了开封见到接站同事,换乘警车回到单位,终于结束了34小时的漫漫押解路。不料,嫌疑人在开封体检报告显示异常,看守所坚决拒收,办案民警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可以动用的资源,最终依法将嫌疑人押解入所。

从押解到入所历经四天,耗费100余个小时,办案民警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誓将嫌疑人安全押解入所。现嫌疑人康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