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梧州又有大活动!梦想成真在梧再办青少年足球盛宴


来源:财报网

迎着2020年的新春朝阳,梦想成真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22片连体天然草足球场中再次举办了一场千人足球盛宴,为广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继续播种希望。2020年1月16日上午,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迎着2020年的新春朝阳,梦想成真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的22片连体天然草足球场中再次举办了一场千人足球盛宴,为广大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继续播种希望。

2020年1月16日上午,由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指导,广西体育产业协会、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办的“2020梦想成真·青训联盟(梧州)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冬季总决赛”在广西梧州体育训练基地盛大开幕,来自广东、上海、湖北、浙江、广西、贵州、黑龙江、河北等省市以及印度尼西亚的51支强队近千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开幕式上,梧州市文广体旅局副局长冯建中、广西体育产业协会副秘书长莫敬、梦想成真体育俱乐部主席邓锡权、足球名宿(中国金球奖得主、前国家男足队长)吴群立等多名重要领导嘉宾悉数出席,为赛事的启动增添了不少色彩。

首届赛事设立了U8-U16共6个组别,最终U8组别由柳州龙跃队摘得桂冠;U10组别的参赛队伍中,贵州箐英队脱颖而出把冠军奖项收入囊中;U11组别则由温州一队队拔得头筹;U12组别广东骏辉08队获得冠军;U14组别战况激烈,黑龙江火山鸣泉、石家庄永昌等中甲梯队,与印度尼西亚、骏辉北海两支强队组成了死亡小组,最终骏辉北海成功逆袭成为小组第一,并最终由广西西荷青训队获得了U14组冠军;U16组同样战况紧张,上海申蕊、北师大附中、广西西荷、武汉体校、石家庄永昌、梧州体校在内的6支队伍打得难分难解,最终XXXX队以微弱优势夺得了本届U16组别冠军奖项。

“青训联盟”邀请赛是梦想成真首届举办的新赛事,也是健森体育依托“梦想成真”品牌实现平台化目标的重要举措。自2019年起,健森体育就以将“梦想成真”品牌从原有单一的“赛事标杆品牌”重新定位成“赛事孵化品牌”。在未来,“梦想成真”将更多地利用自身突出的资源优势反哺合作机构在当地成立自营赛事,致力为青少年提供完整的赛事链路,以“当地联赛-大区赛-梦想成真总决赛”的晋升体系作为依托,为广大青少年谋福利,为广大青训机构谋发展。

今年,是健森体育推进平台化的第三年,是“梦想成真”成立的第八年,也是健森体育“第三个十年”的起点。在平台化的三年里,健森体育依托”梦想成真“品牌突出的影响力在国内以及东南亚多个国家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在国内拥有300多家青训联盟合作单位,在泰国、印度尼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设分支机构。

2020年将是健森体育的“青少年体育服务元年”,我们将会不断努力为青少年提供细致的体育服务,优质且多向的成才渠道。我们还将为合作的青训机构、企业梳理产业结构、提升运营能力、协助生存发展。

期待更多志同道合的青训机构、社会企业加入进来,促多产融合,共同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展望2020,愿天底下所有怀揣梦想的少年郎不负青春,圆梦赛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