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流动的“酒窖”成网红 彩陶坊陶醉天地之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 地铁里那一抹靓丽的" 仰韶红",一下拉出了悠久的年代感,红色的基调让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让回到河南的我感到很温暖,也记住了" 到河南,喝陶香"。近

" 地铁里那一抹靓丽的" 仰韶红",一下拉出了悠久的年代感,红色的基调让喜庆的气氛扑面而来,让回到河南的我感到很温暖,也记住了" 到河南,喝陶香"。近日,随着春运的开始,仰韶· 彩陶坊地铁专列成为无数旅客眼中的一道风景。2019 年以来,郑州地铁广告运营方今日消费拿出优势资源,线上+ 线下多方位、立体式传播,使仰韶彩陶坊给中原人民留下深刻印象。

地铁里流动" 仰韶红"

从2018 年开始,借郑州地铁这个优势资源平台,仰韶酒业率先冠名了3 条线,让彩陶坊的靓丽身影展现在地铁里。河南省有一亿人口,没坐过地铁的还有很多,但只要到了郑州,都会去体验一下地铁的风驰电掣。

作为仅次于上海、北京的交通综合枢纽城市,郑州迎来放假、返乡、旅游客流高峰。豫酒浓厚的文化积淀、中原独有的品质陶香,仰韶· 彩陶坊地铁专列给往来郑州的旅客及郑州人留下深刻印象。

据了解,郑州地铁5 号线与1 号线、2 号线一起构成十字加环形的线网,目前,郑州地铁高峰时段单日单向客流量已达170 万,双向客流300 多万,日均300 多万人次,已成为郑州半数以上市民经常出行的交通选择。地铁媒体已成为庞大的流量入口和强大的舆论场,是事件营销传播和" 网红" 的高发地!据第三方专业统计数据显示,郑州地铁1、2、5 号线仰韶· 彩陶坊地铁专列日均乘客9 万多人,乘客人均停留时间15~18 分钟左右,其中22~45 岁白领上班族约占70% ,22 岁以下人群占10% ,45 岁以上人群占10% ,精准覆盖仰韶彩陶坊目标人群。

传递新时期的豫酒形象

 

地铁是郑州半数以上市民经常出行的交通选择,也是郑州市民以及中原人民的一处文化生活空间。仰韶文化是从中国走向世界的民族文化,更是代表中国白酒的民族品牌。

仰韶彩陶坊冠名地铁1、2、5 号线专列,既实现了地下交通传播的全覆盖,又为" 文化地铁、品质地铁" 增资添色。

同时,郑州地铁广告的独家运营商在新闻客户端郑州ZAKER 上推出仰韶彩陶坊新闻,并于2019 年3 月20 日推出第100 届全国春季糖酒会现场直播,3 万人观看并参与互动。仰韶彩陶坊酒产地——河南渑池荣膺" 世界美酒特色产区",仰韶酒业被国家工信部评选为" 国家绿色工厂"、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评为" 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被河南省商务厅认定为第六批" 河南老字号"…… 一年时间里,郑州ZAKER 见证了仰韶30 余项重磅荣誉,助推仰韶品牌力战略大提升。

流动的地铁专列,既彰显责任酒企的社会形象,也奏响了豫酒振兴的最强音;新闻客户端、朋友圈的裂变宣传,进一步拓宽消费者与品牌的接触面,有利于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仰韶文化,亲近民族文化。线上+ 线下多方位、立体式传播,使仰韶彩陶坊给中原人民留下深刻印象。

同时,仰韶酒业还通过公益助学、扫码赢红包、豫酒中原行等有温度的活动,对彩陶坊的品牌推广、市场深耕,起到了巨大的引流作用,在一定程度上,让" 仰韶红" 陶醉了更多中原人民。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