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树青慰问祥符区城市管理局驻村工作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树青来到半坡店乡西常店村慰问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西常店村村委,张树青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开封市祥符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树青来到半坡店乡西常店村慰问区城市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驻村工作队,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西常店村村委,张树青详细询问了工作队员们的家庭情况、在村里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冬季取暖情况等,并为他们送去了羽绒被等慰问品。

张树青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他们为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树青指出,区城市管理局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为我区在2020年完成脱贫攻坚贡献了很大的力量。要求工作队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在扶贫工作中摸索新办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产业扶贫力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特别是在种植和养殖产业上,要加强科学指导,强化科学管理,确保农民稳步增收。

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纷纷表示,区领导的到来让他们感受到了区委区政府对他们的深切关怀,能为我区脱贫攻坚做贡献是他们的荣幸,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会更加坚定信念,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为贫困户办好事、办实事,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