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佩玛思特携手猫来了推出“宠物春联”活动


来源:财报网

2020年鼠年春节即将临近,一直以来,春节的战场始终都是品牌的必争之地。Cargill嘉吉旗下的宠物食品品牌之一佩玛思特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一众铲屎官带来了诸多福利。近日,佩玛思特在春节前夕携手猫

2020年鼠年春节即将临近,一直以来,春节的战场始终都是品牌的必争之地。Cargill嘉吉旗下的宠物食品品牌之一佩玛思特也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一众铲屎官带来了诸多福利。近日,佩玛思特在春节前夕携手猫来了,为大家推出一场#今年给猫贴春联#的新春活动,既撩动了很多养猫的铲屎官,又助力了品牌宣传以及销售转化。

在中国,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视的节日,其中,贴春联成为了流传千年的习俗。为了让众多铲屎官能够拥有更多的年味,享受节日的喜庆。佩玛思特活动主办方和猫来了策划团队精心打造了“给猫贴春联”活动,不仅发扬了中国传统习俗文化,又能加深铲屎官和猫的感情,可谓是一举多得。

据了解,此次佩玛思特携手猫来了推出的给猫贴春联活动吸引了不少铲屎官的关注。在外观颜值方面,今年的猫咪春联采用了华丽的“中国风”构图,金色字体磅礴大气,让人印象深刻,此外,猫咪春联还和属相进行了巧妙的结合,为了突出特别的寓意,佩玛思特策划团队特别咨询了中国文化习俗研究的学者,并在春联的图案上融入了小老鼠的画像,寓意鼠年有好运,鼠年行大运。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宫廷剧大火,佩玛思特策划团队与时俱进,在猫咪春联中添加了“牌匾”:“冷宫”、“御膳房”、“茅房”等,十分抢眼。

除了猫咪春联实物引发关注之外,此次佩玛思特策划团队还携手猫来了共同在线上发起猫咪春联挑战赛,激发铲屎官参与感,根据佩玛思特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挑战赛,参与可可在线上给自己的猫制作春联,提前设置好春联的内容样式以及模板,另外还可以上传猫的图片,并根据所选的模板编辑春联,然后参与挑战赛,可以给自己拉票。数据显示,活动发起当天,活动投票数和访问量高达10万+,足见大家参与积极性和热情非常高。

线上活动不停,实物春联惊喜不断。据了解,佩玛思特携手猫来了还发起了“猫咪春联”的售卖,用户只需要花费9.9元就可以购买原价59.9的猫咪春联,还送4包50g佩玛思特猫粮,真正物超所值。

“宠物春联”活动的推出,不仅吸引了广大粉丝的参与,同时也实现了佩玛思特和猫来了品牌的曝光,让大众通过对贴春联这一传统习俗的关注上升至对佩玛思特等品牌的关注,催生社交新话题,助力品牌口碑传播。接下来,佩玛思特还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推出更多好玩有趣的活动,致力为铲屎官和猫咪搭建重要的沟通桥梁,成为众多铲屎官值得信赖的宠物食品品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