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团打车春节服务升级,郑州乘客可享“双重保障”


来源:财报网

春节临近,美团打车将于1月22日在郑州推出“春节不打烊,双重保障吉时到”活动,为市民春节出行保驾护航。春节期间,乘客使用美团打车可享受“等待超时福券补偿&rdquo

春节临近,美团打车将于1月22日在郑州推出“春节不打烊,双重保障吉时到”活动,为市民春节出行保驾护航。春节期间,乘客使用美团打车可享受“等待超时福券补偿”和“送达延误平台报销”两大服务保障。

为了保障乘客春节期间的打车体验,缓解乘客等待超时带来的焦虑。美团打车将在1月22日至1月30日期间推出“等待超时福券补偿”服务,乘客在郑州二七区、中原区、惠济区、金水区、管城回族区、上街区通过美团App呼叫车辆,若等待超时(5分钟以上)无司机应答,乘客可在24小时内收到最高10元折扣/立减开工红包(优惠券的使用规则和有效期以美团打车页面显示为准)。

美团打车还将在1月22日至2月8日期间上线“送达延误,平台报销”服务,乘客使用美团打车出行服务,因美团打车平台、司机责任造成了行程延误,其中产生的飞机票、火车票、船票、汽车票的改签、退票等差价损失,乘客可以在线申请行程延误报销,由平台进行赔付,避免个人经济损失。

春节期间,美团打车除了在服务方面推出了“双重保障”措施,针对乘客春节“出行+消费”的特点,美团打车还联合了美团美业、猫眼电影等平台在春节期间放送各类优惠券,让乘客过一个丰富、实惠的节日。

此外,在出行安全保障方面,美团安全事务部成立了2020年春运安全保障办公室,美团打车向聚合平台上所有入驻的网约车企业发出了“《齐心协力,共创平安春运》——致美团打车聚合平台服务商的一封信”,号召各网约车企业共同参与春运安全保障工作,共同努力实现平安春运。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