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老吉刺柠吉上线 全面推进贵州刺梨产业进步


来源:财报网

日前,王老吉刺柠吉首批新品正式发布,据悉该新产品的推出,将会为贵州的刺梨产业发展注入鲜活的力量,为开启贵州百亿时尚刺梨产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据悉,作为贵州主要的经济水果作物,当地政府一直在寻找刺梨产业的

日前,王老吉刺柠吉首批新品正式发布,据悉该新产品的推出,将会为贵州的刺梨产业发展注入鲜活的力量,为开启贵州百亿时尚刺梨产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据悉,作为贵州主要的经济水果作物,当地政府一直在寻找刺梨产业的突破口,而作为大健康企业的领先者,广药集团拥有先进的技术及运营思维,能充分利好贵州当地的刺梨资源。

image.png

此前,广药集团与贵州省人民政府签署协议,以刺梨产业为突破口,通过发展刺梨产业,设立药材种植基地,建设医药物流基地等合作,助力贵州经济发展,打造粤黔合作新标杆,把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列为本次战略合作中的重要项目。

那么,为什么是刺梨?据悉,刺梨是贵州“一宝”,并拥有丰富的维C,而王老吉正是看准了刺梨当中所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c,通过系列技术对刺梨产品进行开发,研发出王老吉刺柠吉系列产品,其中包括王老吉刺柠吉复合果汁和王老吉刺柠吉润喉糖。过去,贵州刺梨产量虽然特别高,但是却因为公众的认知度比较低,而且销售渠道比较单一,加工方式也不多,因此导致刺梨出现慢销或者滞销的情况,白白浪费了贵州刺梨的经济价值。而通过把贵州刺梨制作成复合果汁饮料的这个方法,就能更好的发挥刺梨的经济价值。

image.png

以王老吉刺柠吉为例子,原材料采用的是刺梨及柠檬,这两种水果都富含维生素c,通过把这两种水果进行完美融合,进一步提高复合果汁的口感,更加重要的是,通过两大维C之王水果的结合,复合果汁当中的维生素c含量也将会得到大大提升。对于当代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追求的是更健康而且好喝的营养饮料,而王老吉刺柠吉就能够满足他们的需求,不仅能够补充维生素c,同时也能解渴消暑!

当前王老吉刺柠吉已经全面上市,分为罐装和大瓶装,满足不同消费场景需求。王老吉的目标就是把这种新的复合果汁产品打造成一个百亿元的项目,让更加多消费者都可以了解到贵州刺梨的营养价值,更加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带动王老吉刺柠吉果汁的销量,从而不断推动贵州刺梨产业的发展,实现“输血+造血”的模式,带动当地脱贫致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