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萌娃贺岁卡,给孩子最好的新年礼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美好的生活要有仪式感,新年快要到了,你是否给家里的小宝贝准备好了一份新年的惊喜呢?或许,我能给你一点有趣的启发~给宝贝的新年惊喜,定格宝贝的美好瞬间,宝贝成长中的每一刻都值得被记录下来,用他/她天真可

美好的生活要有仪式感,新年快要到了,你是否给家里的小宝贝准备好了一份新年的惊喜呢?或许,我能给你一点有趣的启发~给宝贝的新年惊喜,定格宝贝的美好瞬间,宝贝成长中的每一刻都值得被记录下来,用他/她天真可爱的照片,定制成一张意义独特的银行卡。

工银萌娃贺岁卡将在2020年3月31日前限量发行,伴随宝贝成长,助宝贝管理财富。还能培养宝贝的“财商”,真是一举多得,还有更多福利。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全额付款申请办理,并于4月30日前到营业网点成功办理开卡,还可获得2万积分奖励(价值30元)。

温馨提示:全国限量80万份,按照开卡时间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奖励积分分批发放,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0日。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