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春走基层】汝州市煤山公园景观美如画 全园亮化迎新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春节临近,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确保游人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近日来,煤山公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园内悬挂灯笼和布置各种景观亮化,营造节日氛围。1月16日晚,映象网记

2020年春节临近,在辞旧迎新之际,为了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确保游人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近日来,煤山公园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园内悬挂灯笼和布置各种景观亮化,营造节日氛围。

1月16日晚,映象网记者在汝州市煤山公园看到,该园今年的迎春灯会以“传承中华情·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突出鼠年迎新和欢乐过大年,同时融合传统文化、中国红、新春祈福等多个主题元素。

据了解,在景观大道及游客密集区域内悬挂大红灯笼,园区内分别安装灯串10000余串、灯笼3000余个、纸灯笼4000余个、球型灯200余个、灯带1000余米,各类造型灯1000余串。其中北门以球型灯为主题;西门以灯笼墙、满天星为主题;营造了温馨、喜庆、文明、吉祥的春节氛围展示传统文化的魅力及人们的幸福生活。园区内还设置了“梦幻区、时光隧道区”等,用数以万计的装饰类彩灯,打造出别具一格且适合不同年龄段游客的灯会。

“今年的灯盏布置全部由园区工作人员经过园区工作人员近半月的努力,灯展将于1月20日(农历腊月二十六)下午六点半正式拉开华美大幕。”汝州市煤山公园负责人钟纪纲表示,煤山公园希望通过灯笼和亮化能让游人时刻感受浓浓的节日喜庆气氛,也希望大家的日子能和这灯笼一样红红火火。  

届时,汝州市煤山公园将以精彩纷呈的灯会内容绽放出魅力四射的光彩,以亮丽的容颜欢迎市民的到来,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杨增强 张世龙 张会芳)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