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浮戏山雪花洞邀您共享欢乐中国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浮戏山雪花洞提醒您:过年,不是只有宅家,外面很热闹,也带家人去凑凑!

浮戏山雪花洞提醒您:过年,不是只有宅家,外面很热闹,也带家人去凑凑!

财福迎客

农历初一到初七,游浮戏山雪花洞,凡现场购买门票的游客均有机会参与以下活动:

一:免费领取寓意“福临门”特产五谷杂粮(现场购票并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

二:当天扫码进入景区游客群,抢取万元红包(现场扫码进群、手气最佳者另有礼包相送)。

三:免门票(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老人(持本人身份证)、导游证、残疾证、士兵证、军残证、军官证、持新闻出版署、广电总局记者证、离退休证、省级以上人大代表证、政协委员劳动模范。)

(资料图片)

过年不过是一场团聚,把时间留给最珍贵的人。这个春节,浮戏山雪花洞满足你!邀您共度2020欢乐中国年,过大年迎福气,尽在郑西浮戏山!

张灯结彩、舞狮腾龙、欢欢喜喜过大年了。

温馨提醒:(如用导航,请在目的地输入“雪花洞售票处”,路线会更方便便捷!)

自驾线路:

1:A连霍高速从东(郑州方向)向西——至上街虎牢关下——向南上310国道向西——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B连霍高速从西(洛阳方向)向东——至巩义站下——到310国道向东——进入巩义市新中镇境内即到

2:郑州市区沿中原西路(或陇海路)向西——上街区向北——310国道向西——新中路口南拐即到

3:郑州市区—郑上路—上街区—进入巩义市米河镇—向西走5公里即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