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虞城县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9日上午,虞城县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县领导余方生以及县民政局局长王泽江等一行来到工业大道环卫服务站,亲切看望慰

1月19日上午,虞城县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洪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光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昊,县领导余方生以及县民政局局长王泽江等一行来到工业大道环卫服务站,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上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并与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肯定和赞扬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风里来雨里去、不辞辛苦、甘于奉献、始终坚守城市管理和环卫一线的精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对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为提升虞城县城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苦表示衷心地感谢,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虞城县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常年工作在最脏最累最辛苦的城市管理和环卫一线上,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劳作,使虞城县城区市容市貌更加有序、环境卫生更加干净整洁。  

李昊表示,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们最真实的写照,您们不论天晴下雨和严寒酷暑,始终兢兢业业辛勤工作,把虞城县市容市貌整治的文明有序、大街小巷清扫的干干净净,马上过年了,您们还坚守在一线岗位,同时也希望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立足本职,一如既往地辛勤工作,为城区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您们为全县老百姓有一个干净的市容环境、过一个祥和的春节默默奉献,今天,我们特意来看望慰问大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虞城县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户念文,县市容环卫处主任卢华民以及县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陪同慰问。(供稿:贾震)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