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宁陵县法院:法官尽心执行暖人心 当事人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宁陵县城关镇居民李某等人来到宁陵县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除恶扬善伸张正义”的锦旗送到法官吕峰手中。她握着吕峰的手,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原来,原、被告双方多年来一直为一处

近日,宁陵县城关镇居民李某等人来到宁陵县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印有“除恶扬善伸张正义”的锦旗送到法官吕峰手中。她握着吕峰的手,感激的泪水夺眶而出。

原来,原、被告双方多年来一直为一处宅基地的所有权打官司,原告胜诉后,被告又一直拒绝拆除涉案宅基地上的障碍物。原告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在执行阶段,被执行人态度强硬,坚决不清除涉案宅基地上的障碍物,在做到一切释法都无果的情况下,法院决定依法强制清除涉案宅基地上的障碍物。执行当天,法院邀请了人大代表在现场监督执行。(供稿:边丽娜)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