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河南永城:寒冬慰问 温暖人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永城市环保局副局长夏琦,酇城镇书记曹朝辉,环保局爱心人士和三峰爱心服务站走访慰问酇城镇贫困儿童,连续七年对孤儿献爱心。每到一户,夏琦亲自送上慰问金,并与孩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在校及学习情况,鼓

近日,永城市环保局副局长夏琦,酇城镇书记曹朝辉,环保局爱心人士和三峰爱心服务站走访慰问酇城镇贫困儿童,连续七年对孤儿献爱心。

每到一户,夏琦亲自送上慰问金,并与孩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在校及学习情况,鼓励其要怀揣远大理想,在困境中磨炼意志,积极向上,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同时嘱咐扶贫小组人员对贫困儿童家庭要建立详细台账,有针对性地加强帮扶,及时了解并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让贫困儿童在正能量的影响下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