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年天地之中舞动登封“舞蹈春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18日上午,由登封市文联、郑州晚报登封时报主办,登封舞蹈家协会、小龙艺术中专承办、掌上登封等单位媒体支持的天地之中舞动登封“舞蹈春晚”在少林小龙武校演艺大厅盛大举

2020年1月18日,由登封市文联、郑州晚报登封时报主办,登封舞蹈家协会、小龙艺术中专承办、掌上登封等单位媒体支持的天地之中舞动登封“舞蹈春晚”在少林小龙武校演艺大厅盛大举行。来自全市不同年龄段的少年儿童登台献艺,向全市父老乡亲集体“大拜年”。

晚会在舞蹈《盛世敦煌》中拉开帷幕,欢快喜庆的音乐,热情洋溢的舞蹈,让观众提前感受到新年的气氛;《五星红旗》《嵩山舞娃》《红色娘子军》让整场晚会高潮迭起,孩子们新颖活泼的表演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晚会在歌伴舞《青春2020》中圆满落下帷幕。

图:登封市文联主席钟清敏为特等奖颁奖

活动现场还为《天地之中•舞蹈登封》舞蹈大赛颁奖,由唯一街舞表演的《街舞精神》、爱朵舞蹈培训中心《少年志》、青兰舞蹈表演的《别跑》获得特等奖。登封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刘怀敏介绍说:本次大赛主要以中国舞、国标舞、街舞为主,目的为推进登封市文化艺术事业,挖掘、培养、打造艺术人才,推动创新、创作登封地方原创舞蹈做作品,从而让文化艺术走进群众,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艺术的热情,进而助推登封文化旅游名城和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的舞蹈春晚除了给现场的各位市民朋友带来新年的氛围和祝福的同时,还通过“掌上登封”公众号同步直播。网络直播平台的同步直播方式新颖,效果显著,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点赞,线上线下一片浓浓节日氛围,线上观众纷纷表示家乡发展越来越来,期望来年能在现场感受家乡的节日气氛。(文/康小孬 图/徐世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