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刷脸付”笔笔大赏,最高可省10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想随身携带现金?更懒得打开手机支付的繁琐流程?听我的,神仙颜值怎么可以浪费?!人可以貌相,我们都可以靠脸吃饭。焦作中旅银行“刷脸付” ,作为河南省首家“刷脸付&r

不想随身携带现金?更懒得打开手机支付的繁琐流程?听我的,神仙颜值怎么可以浪费?!人可以貌相,我们都可以靠脸吃饭。焦作中旅银行“刷脸付” ,作为河南省首家“刷脸付”试点银行,支付尽显高能操作,告别现金,刷脸秒付,现在开通,还有满减福利。

活动内容

即日起至2020年2月29日,开通焦作中旅银行“刷脸付”的客户,到指定商户门店消费,即可享受消费满10元立减活动,立减金额5到10元不等。活动名额每天200个,先到先得。活动期间单个客户单日最高享1次优惠。

活动商户

或许有人会问:刷脸付,安全吗?

四大优势

无介

无需携带手机、银行卡等物理介质,轻松享受支付服务。

高效

用户通过刷脸和输入支付口令即可快速完成支付。

安全

通过数据脱敏、分散存储、活体检测、密码技术、实时风控等措施,既提升了支付安全性,又能有效保护个人信息。

互联

用户可通过支持银联网络的终端享受统一的支付服务,实现互联互通。

小伙伴们,准备好靠脸吃饭了吗?最后一步,刷脸付开通流程奉上。

01登录焦作中旅银行手机银行APP,点击“首页”→“人脸支付”。

02选择绑定的银行卡(仅支持Ⅰ类户),点击“开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