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和蕃茄田艺术一起为留守孩子圆梦,在公益中寻找生命意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蕃茄田艺术商丘万达校区牵手商丘多家爱心机构,与公益战略伙伴一起,共同发起“把爱带回家·暖冬寒假”的公益活动。走进虞城县杜集镇史桥村,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描绘梦

近日,蕃茄田艺术商丘万达校区牵手商丘多家爱心机构,与公益战略伙伴一起,共同发起“把爱带回家·暖冬寒假”的公益活动。走进虞城县杜集镇史桥村,和这里的孩子们一起描绘梦想、歌唱祖国、分享欢乐、迎接新年!

蕃茄田艺术、爱心人士和孩子们一起诵读《少年中国说》节选。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希望孩子们可以从小立志,努力实现中国梦。

新年是甜蜜的,寒假是欢乐的。在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给孩子们送上了甜甜的蛋糕,和他们一起欢乐迎新年。

蕃茄田艺术商丘万达校区创始人张磊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爱心活动,凝聚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张红伟)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