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冬日,捐赠爱心 老百姓大药房举行关爱失独、留守老人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然而寒冷却未能阻挡住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暖冬行动”的爱心步伐。2020年1月17日下午,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联合石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

近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然而寒冷却未能阻挡住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暖冬行动”的爱心步伐。2020年1月17日下午,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联合石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暖冬行动•关爱失独、留守老人”公益活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为社区里面的失独、留守老人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牛奶等物资,为这个寒冬增添了满满的暖意。

爱心捐献物资

10户失独留守老人获赠爱心物资

活动现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爱心汇”的工作人员将爱心物资一件一件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对于腿脚不便的老人,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也将通过走访的方式派送物资,确保老人们能过一个健康舒心的小年。据了解,本次活动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共计为10户失独、留守老人送去温暖。

相比于经济窘迫,那些失独、留守的贫困老人,更需要精神关爱。在小年夜来临之际,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爱心汇”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的不仅是一份爱心物资,更是对老人们满满的关怀和爱。“看到我们身边还有这么多失独、留守老人,给我触动很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改善失独、留守老人的生活境遇和心理状态,让全社会更加关注这一群体,积极参与关爱老人这一爱心行动。今后,我们也将继续投身公益,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物资捐赠活动现场

老百姓大药房“暖冬行动”用心回报社会

老难所养、老难所医、老难所依、老难善终,是失独老人和留守老人们最现实也是最大的担忧,而这个群体的规模仍在持续增长中。为了关爱这个特殊的群体,老百姓大药房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暖冬行动”,联合全国5000家门店,为失独、留守老人们送去爱心物资、免费义诊,用实际行动温暖老人的心。

据了解,本次“暖冬行动”将捐赠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为500余名老人送去温暖。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老百姓大药房成立十八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人道救助、关爱老人、儿童教育、绿色环保等版块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5000万元。2009年10月,老百姓大药房创立公益品牌“老百姓爱心汇”,全国两万余名员工成为“爱心汇”成员,从点滴行动中践行公益,向社会传递温暖的力量和慈善的价值。

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河南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老人拉横幅合照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