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省司法厅莅临信阳对司法鉴定机构进行规范化执业检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日,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检查组莅临信阳对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执业情况进行检查。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和司法鉴定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检查组先后来到信阳申诚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信阳德正法医临床

1月16日,省司法厅司法鉴定管理局检查组莅临信阳对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执业情况进行检查。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和司法鉴定科负责同志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检查组先后来到信阳申诚法医精神病司法鉴定所、信阳德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实地查看了鉴定机构执业场所、司法鉴定档案,并与各鉴定机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考核组对信阳市司法鉴定管理工作以及司法鉴定机构规范化执业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考核组针对各鉴定机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市局分管领导刘晓受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晓委托首先对省厅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指出各鉴定机构一定要高度重视检查组指出的问题,虚心接受并严格按照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抓好落实。要加强自身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让制度规定落地生根,有效落实到队伍建设和业务发展上来。以严格的制度和管理,切实维护好自己的品牌、社会公信力和司法鉴定行业的良好形象。(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