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刘昊然回郑宣传新作《唐探3》 “自曝”最羡慕的角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2020大年初一上映,电影预售也将于近日开启。因此刚刚结束北京“新春家宴”活动的刘昊然就再次踏上路演送福之

由陈思诚编剧、执导,王宝强、刘昊然领衔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即将在2020大年初一上映,电影预售也将于近日开启。因此刚刚结束北京“新春家宴”活动的刘昊然就再次踏上路演送福之旅,来到家乡郑州为热情的影迷送上新春祝福,也为《唐探3》加油助力。

刘昊然路演来到了“家门口”郑州。郑州老乡为他热情喊话“大年初一看唐探,刘昊然!中!”亲切的家乡话让台上的刘昊然大笑开怀,他也立马给家乡观众送上了新年祝福。在回答提问,除了秦风的能力最想要什么能力来破案时,他乐道“有钱”,“一不小心”透露了自己最羡慕的角色。电影中妻夫木聪饰演的野田昊“超能力”就是“超有钱”。两人在《唐探3》中将从对手变队友,开启升级探案之旅。

被问及《唐探3》的剧情,刘昊然在不剧透的前提下给出了小提示,“《唐探》系列每一部作品都会出现一首十分经典的老歌,第一部是《往事只能回味》,第二部是《粉红色的回忆》,而即将上映的《唐探3》中的老歌,是一首我个人十分喜欢,并深受感动的歌”。同时刘昊然还表示,“之前在第一部第二部里埋的梗,在第三部里也能寻找到答案。”

唐人街探案系列作为系列电影广受观众欢迎和期待,对于即将上映的《唐探3》刘昊然显然信心满满,他表示,不同于前两部制作时的没底气和时间仓促,《唐探3》既有之前的力量又有很充足的时间,“我相信这是一部会给大家惊喜的作品,我们花了5年在这个系列里,《唐探3》是整个系列里所有主创人员最为满意的一部。”

电影《唐人街探案3》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壹同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20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