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新乡人,这里有家银行要给你们回家过年的车票买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来了!回家的脚步近了!家,是每个人心中最甜蜜的牵挂也是人世间最冗长的思念抢票、乘车、归乡这是漂泊在外的人一年中最热切的时刻回家过年,是长久的等待是抑压在心里的渴望,更是一年漂泊后的心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来了!回家的脚步近了!

家,是每个人心中最甜蜜的牵挂也是人世间最冗长的思念抢票、乘车、归乡这是漂泊在外的人一年中最热切的时刻回家过年,是长久的等待是抑压在心里的渴望,更是一年漂泊后的心灵慰藉。

从1月16日开始浩浩荡荡的春运又开始了!无数的游子从四面八方启程目的地只有一个:家!

但对于我们来说其实早已经历过一场“春运”大战:抢票!

一张车票,意味着阖家团圆;一张车票,开启了爱的旅程。

今年,你抢到回家的票了吗?今年,我们助你回家过年!

2020,延津农商银行暖心助力回家路『春节你回家车票我买单』。不管是火车票、飞机票还是汽车票,都可以参与抽奖享报销最高可报300元!

活动详情

活动详情可咨询各网点

(来源:延津农商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