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光华董事长李亚鹤:环驾金鸡湖,打卡千古苏城网红胜地


来源:财报网

金光华董事长李亚鹤:每个城市都有它的多面性,在大家的认知里,苏州是有名的江南城市,小桥流水人家,古韵味十足,然而这不是完全的它。苏州以东方之门苏州中心为切割点,把苏州的古韵与时尚一分为二,仿佛一步便能

金光华董事长李亚鹤:每个城市都有它的多面性,在大家的认知里,苏州是有名的江南城市,小桥流水人家,古韵味十足,然而这不是完全的它。

苏州以东方之门苏州中心为切割点,把苏州的古韵与时尚一分为二,仿佛一步便能跨入两个世界:园区与姑苏区。

不了解的人,会以为金鸡湖只是一个湖,事实上,是湖,却不是一个简单的湖。最为有名的园区景点基本都是围绕着整个金鸡湖,如东方之门、苏州中心、圆融时代广场、诚品书店、李公堤、摩天轮公园、音乐喷泉……这无一不是苏州的标志,不是时尚休闲的代表,不是年轻人和潮人们纷纷聚集打卡地。

东方之门在还没有建成的时候就已经万众瞩目,中间差点烂尾,建成之后更是迅速成为了苏州新地标,来苏州都必打卡。

所以,对于东方之门,我最喜欢的就是拍照,寻找各个角度拍它,侧面、正面、仰视、航拍以及从远景、近景……都会拍好多。其中最霸气的就是晚上的夜景,航拍的效果超级赞,园区的繁华尽收眼底,璀璨的灯火点亮了开启了姑苏城的另一面。

钟书阁,出了名的网红书店,现在很多城市都有,但每座城市都是不同的风格,苏州是彩虹渐变色,温暖而丰富多彩,仿佛和苏州一样,给人江南的舒适感及跟得上时尚的丰富多彩。

钟书阁,真的是美的不像话,就是入口不显眼,但并不妨碍它被众多人知晓。从星悦广场坐地铁上四楼,在电梯口就可以看到钟书阁。

没有一座城市,没有书店,每一本书就是一扇窗,为人们连接时空,打开新世界。在阅读中看见别人,看见自己,钟书阁也好,诚品书店也罢,设计者们都只是想用最美最舒适的方式引导我们走进知识的殿堂。

不管是在建筑美学的艺术中心前,还是壮阔的金鸡湖边,抑或是任何一座大厦,自驾不仅能完美融合,更添了一些时尚活力的动感。不管是在建筑美学的艺术中心前,还是壮阔的金鸡湖边,抑或是任何一座大厦,创界雪乎蓝色不仅能完美融合,更添了一些时尚活力的动感。

时尚苏州,时尚园区,值得体验,值得停留。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