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前夕,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气氛温暖、祥和、热烈。会上,局党组书

1月13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前夕,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老同志们欢聚一堂,谈笑风生,气氛温暖、祥和、热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国平就林茶局2019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向在座的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了通报。一是森林城市建设成绩斐然,成功承办了2019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座谈会,并成功获授“国家森林城市”荣誉称号;二是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告捷,2019年全市投入22.09亿元,完成新造林48.6万亩;三是茶产业的发展稳中有升,成功筹办第27届信阳茶文化节;四是国储林项目成功落地,全市重点项目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规划面积137.07万亩,计划总投资85.02亿元;五是林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六是生态扶贫特色成效明显,2019年落实中央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金2619.8为万元,选聘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4042人;七是“放管服”改革推动林茶产业做强。与会老同志们对2019年全局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围绕全局事业发展,纷纷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祝愿局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更好成绩。(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