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节前慰问老干部 殷切关怀显真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元月1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明港镇党委书记、信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光金在明港镇产业集聚区常委副书记余加友,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帅,平桥区老干局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

元月16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明港镇党委书记、信阳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光金在明港镇产业集聚区常委副书记余加友,劳动就业与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主任王帅,平桥区老干局工作人员陪同下看望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

刘光金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干部赵文奇、陈景武、寇金声。每到一处,都送上慰问品、慰问金,拉着老同志的手,感谢他们为明港镇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需求等情况。

与老干部座谈过程中,刘光金说,老干部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是明港镇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近年来明港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持续良好的态势,离不开老干部在不同时期做出的积极贡献,老干部为明港的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感谢老干部们对明港镇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干部能够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政治、阅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明港镇党委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无微不至地照顾好老干部,对老干部政治上多关心、生活上多照顾、精神上多关怀,各项服务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让老干部们心情舒畅地安度晚年。

最后,祝愿老干部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新春佳节。(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