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罗山县妇联:爱心粥屋献爱心 志愿服务不停歇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日上午,爱心粥屋院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罗山县2020年“致敬环卫工我们请您吃年夜饭”大型公益活动在爱心粥屋举行,300多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罗山环卫工人齐聚一

1月16日上午,爱心粥屋院内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暖意融融。罗山县2020年“致敬环卫工我们请您吃年夜饭”大型公益活动在爱心粥屋举行,300多名身穿橙色工作服的罗山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在春节前提前同吃年夜饭。

县政府副县长江燕如、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皮大海、县妇联主席秦茵亲临活动现场,对环卫工人们为城市文明卫生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的辛勤劳动表示诚挚的敬意。

县妇联巾帼志愿服务者们也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大家搬桌送椅,端盘上菜,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们围桌而坐,十几道精心制作的佳肴在志愿者们的忙碌下依次送上餐桌。他们吃着热腾腾的饭菜,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环卫工们在为罗山城区辛勤劳作的同时,也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与尊重。(殷乾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