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圣德医院举行助理全科医生与实习生茶话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14日下午,在河南圣德医院参加规范化培训的助理全科医生与实习生茶话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科教科科长代继茹、副科长赵谦和来院参加规培的助理全科医生以及新乡医学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1月14日下午,在河南圣德医院参加规范化培训的助理全科医生与实习生茶话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科教科科长代继茹、副科长赵谦和来院参加规培的助理全科医生以及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实习生们欢聚一堂,共享属于他们的欢乐时光。

茶话会上,赵谦副科长对同学们一年来的学习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河南圣德医院将不断壮大师资队伍,聘请更专业更优秀带教老师任教,让这里的每一位学员都满载而归。同时,赵谦也希望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夯实理论基础,注重联系实际,学好学精,更要做到学以致用。

在代继茹科长宣布茶话会正式开始后,与会的助理全科医生及实习生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一个个欢快的小品,一段段优美舞蹈,拉近彼此的距离,他们互相交流,互相鼓励,尽显温馨和谐,赵谦副科长的一首《温暖2020》诗朗诵将茶话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学员们也自发上台发言,对医院领导和带教老师的辛劳付出和谆谆教诲表示衷心感谢。台下,大家相互问候,热情交流,有着说不完的知心话。

伴随着欢声笑语,茶话会圆满落幕,大家相继走上舞台合影留念,定格这美好瞬间。(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