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6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议采取现场述职

为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根据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要求,2020年1月16日上午,信阳市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两种形式,机关及局属单位6位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2018年度述职评议中查摆发现问题的整改完成情况、2020年工作思路及打算等方面进行大会发言,其余党组织书记递交书面述职报告。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胡俊杰同志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霍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市直财政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统揽财政改革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方面,党建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2020年的党建工作责任大、任务重,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能力;二是注重总结经验务实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员队伍素质;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基层党员代表共71人参加会议,并对各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