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财政局积极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16日上午,息县财政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静在结对帮扶的周霞、乐祥春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过一个温暖的春节,1月16日上午,息县财政局组织帮扶责任人开展春节前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静在结对帮扶的周霞、乐祥春等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状况及春节物资准备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陈静局长叮嘱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及时协调解决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财政局81位帮扶责任人共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458户,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在物质上给予贫困群众以帮助,更带去了精神慰藉和鼓励,使他们树立起对生活的乐观自信和摆脱贫困的决心和信心。(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