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粮红,敬世界一杯中国酒


来源:财报网

2020年1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一带一路驻华使节与商贸企业家新年对话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23

2020年1月1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第四届)一带一路驻华使节与商贸企业家新年对话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召开。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贸促会原会长姜增伟,23位外国驻华大使、公使,来自50多个国家(地区)的100余位外国(地区)驻华使节和商务机构代表,400多名中国商贸企业代表,共计600多名中外嘉宾参加了本次新年对话会活动。

国民喜酒五粮红,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和繁荣共生政策,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荣誉成为“2020一带一路驻华使节官方指定用酒”。

在新年晚宴上,五粮红作为大会官方指定用酒登场。各国驻华使节、各政界领袖、商界领袖,企业精英欢聚一堂,共饮五粮美酒。五粮红,醇甘绵柔,圆润谐调,余味净爽的特点令到场嘉宾赞不绝口。作为中国文化的白酒品牌符号,五粮红成功地向中外领导、嘉宾展示了其独特的“中国酒香”。

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弘扬中国文化,寻求中外贸易投资合作新机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五粮红酒业公司与中国商业联合会签署了倡议合作协议,并在会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中国商业联合会姜明会长、乌拉圭、比利时等五国驻华大使、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王新国会长、五粮液浓香系列酒公司黄华总经理以及品牌运营部朱莉部长见证了这一盛大签约。此次合作,旨在推进五粮红全面推向国内外市场,通过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贸合作,把中国酒文化和承载中国喜文化和红文化的五粮红引入“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走向全世界!

从汉唐的丝绸之路,到今日的“一带一路”,中国白酒,这个华夏民族最鲜明的符号,为东西方文化交融谱写了醉人的诗章;让世界品味中国,让丝路飘满酒香,五粮红,顺应潮流,应运而生;这是中华民族的浓香气韵,更是中国智慧的传承和拓展。做丝路使者,五粮红,敬世界一杯中国酒。

五粮红,浓香型白酒,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与五粮液嫡出同门,一母同胞,品质卓越,为“五粮”新贵。五粮红整体包装金红相间。金色代表富贵、红色代表喜庆和希望,寓意着富贵吉祥、欢庆祥和,是一款极具“中国风“的喜庆文化白酒。瓶身丝带元素,是古“丝绸之路”的传承和开拓,寓意酒香连丝路,沿线国家共繁荣。同时丝带元素也是草书“红”字和五粮红“五”的首字母“W”的变形表达,是五粮红系列的家族脸谱;

五粮红,五粮酿造,生而具有包容融合、和而不同的特质,体现了“一带一路”提倡的“求同存异、共生共荣”的理念,所坚持的和谐文化与匠心精神,是创世界一流品牌的品质保证。

在“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五粮红践行文化自信,聚力而发,将中华民族的“酒文化、红文化、喜文化、和文化”向世界传播,五粮红多措并举抓住“一带一路”机遇,通过产品国际化、品牌国际化、市场战略国际化,深度加入全球酒类市场合作,坚定推动中国白酒国际化,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绵薄之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