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口市淮阳区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实效,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淮阳区自然资源局深入结对帮扶联系村-----临蔡镇常楼村和兜底贫困户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巩固脱贫实效,在2020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淮阳区自然资源局深入结对帮扶联系村-----临蔡镇常楼村和兜底贫困户家中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1月17日上午,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成带队,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参加,共计走访慰问兜底户、贫困户8户,送去慰问品:食用油、大米等共计16袋(箱),得到困难群众的连连称赞。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李成、驻村第一书记、帮扶责任人与困难群众们坐在一起拉家常,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李成在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了困难户家中房屋整修、旱厕改建和屋前屋后硬化建设、生活设施是否齐全等事宜,耐心的询问贫困户的生活状况和诉求?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区党委和政府的关怀下,在惠农政策的支持下,不断增加家庭收入,切实改善生活环境,巩固扶贫脱贫成果。叮嘱他们接近新年天冷注意保暖,用火用电注意安全。并预祝他们过一个祥和安康的新年。

2019年度,自然资源局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巩固脱贫成果,协调指导扶贫车间科学经营、管理及实现有效增收,推广落实山药种植300余亩,实现户户有增收,自然资源局全年共支持协调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约20万余元,用于村内“亮化工程、绿化工程”建设、慰问贫困户和村委会办公设施建设等,为实现常楼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贡献一份力量。(王武华 许光明)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