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富硒秋月梨荣获第二十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金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宝丰特色旅游商品虎狼爬岭秋月梨荣获第二十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金奖,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宝丰特色旅游商品虎狼爬岭秋月梨荣获第二十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金奖,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宝丰富硒秋月梨超多汁水的蜜梨,我们去感受一下它独特的魅力!

虎狼爬岭秋月梨天然富硒,皮薄,肉质脆嫩、细腻,甘甜多汁,无渣,嚼在嘴里,让你尽情享受满口的滋润,还带着一股蜜香。2019年12月参加第二十届全国绿色食品博览会,荣获金奖,并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

宝丰县委书记许红兵拿起一个硕大的黄色富硒梨,向广大网友介绍说:“这是我们宝丰产的富硒梨,吃了美容养颜”。

欣荣种植专业合作社的虎狼爬岭秋月梨园位于宝丰县商酒务镇韩庄村,北纬33℃,属亚热带季风气候,适合果树种植。果园种植于六亿年前冰河世纪遗留下来的冰川古河道内,当地人称(虎狼爬岭)。由于是古河道,鹅卵石极多,对于种植庄稼农作物等,管理上带来极大不便,而且产量很低,所以当地村民不愿意种植,但是对于种植果树来说却是天然的宝地。当地有句谚语:‘’一两石头四两油‘’,指的就是这个地方。这里地下河水量充足,是天然矿物质水,矿物质含量极高,有机物高达40%多,为果树生长提供了很好的养分。相比其他地域的秋月梨(山东),虎狼爬岭的富硒秋月梨水分更多,口感更脆。

近年来,宝丰县立足乡村资源优势,加强旅游资源开发利用,切实增加乡村旅游文化内涵和新型旅游产品供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步伐。欣荣种植专业合作社依托梨树资源优势,开展踏青赏花、果品采摘等活动,不断打响欣荣梨文化品牌,有效推动美丽乡村向乡村旅游、现代农业向农业旅游拓展,促进当地乡村旅游和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