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春节前夕,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领导慰问医院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健,党委书记陈凤玲带领相关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同志,及时送去医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全院职工向

1月16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健,党委书记陈凤玲带领相关职能科室的工作人员一起,走访慰问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离退休老同志,及时送去医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全院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王健院长与陈凤玲先后来到周文涛、徐锦、郑玉华和杨允成四名离退休老同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需求,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向他们介绍医院的最新发展,虚心征求他们对医院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医院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老同志们对医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对医院的变化感到由衷欣慰,纷纷赞扬医院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祝愿医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离退休职工是医院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医院党委多年来高度重视离退休职工的晚年生活,定期为他们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开展“送温暖、送关爱”活动,为医院80岁以上职工过生日;在重阳节、春节等节假日,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位离退休职工的心坎上,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刘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