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区公安局城内派出所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淮阳区公安局城内派出所迅速组织召开全体民警会,组织全体一村一

按照“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部署要求,为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淮阳区公安局城内派出所迅速组织召开全体民警会,组织全体一村一警辅警到辖区走访慰问。

1月14日上午,该所所长楚天振带领社区民警王柏亚、“一村一警”辅警吕长春、李廷文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扶贫干部城关镇土管所所长邱洪磊拿起毛笔为大家写春联,现场共写了三百余副春联。部分贫困户及残疾人未能到现场,社区民警王博亚带领辅警拿着春联送到家里,为贫困户和残疾人带去新年祝福,帮着老人们打扫院落,收到良好效果。

在活动中,该所切实做到把“温暖、服务、帮扶”送到群众家中,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安干警对辖区群众的关心关怀,营造了“警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王武华 段顺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