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达中国(郑州)2020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20年1月15日下午,由亿达郑州科技新城主办的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亿达中国(郑州)2020合作伙伴大会”在郑东新区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

2020年1月15日下午,由亿达郑州科技新城主办的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亿达中国(郑州)2020合作伙伴大会”在郑东新区JW万豪酒店隆重举行。科技部、河南省、郑州市及高新区管委会等相关政府领导、商协会负责人、河南省内高校行业专家、全国企业家代表及媒体朋友400余人莅临现场。

亿达郑州科技新城总经理李兵在致辞中感谢今天应邀到场的北京、深圳、大连、武汉、郑州本土优秀企业代表莅临,亿达郑州项目希望通过本次合作伙伴大会,让全国优秀的企业家们更加了解国家级中心城市-郑州及郑州高新区,希望更多的企业在郑州高新区投资兴业,同时搭建省内外企业家的长期交流合作平台,业务上可以广泛交流、融合,并形成长效机制。

亿达郑州科技新城作为亿达中国全国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项目建设以来得到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亿达郑州科技新城将依照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构筑“产业+基金”的多元产业生态服务体系,以“智慧园区”为依托,高效服务入驻企业,为高新区智慧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数字化经济助力产业发展

亿达中国产业研究院王财院长做了《数字经济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的主题演讲,王财院长首先从国家发布的数字经济战略政策着手分析国内数字经济发展趋势,随着科技不断进步发展,现代社会已经从互联网时代进入到物联网时代和数字经济时代。以数字化、物联化、智能化为特征的数字经济、新兴产业将是新一轮产业发展重点方向,亿达中国也在顺应产业发展导向,把握机遇,积极布局新兴产业。

5G数字园区正式启动

亿达郑州园区建设初期,园区便与中国移动河南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信息通信服务、园区智能化,尤其是5G智慧区共建、5G产业发展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将以亿达郑州科技新城为试点,充分发挥5G产业龙头作用,吸引5G上下游企业集聚。此次合作有助于发挥科技新城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5G深度结合的产业形态,构建更有利、更符合国家高质量发展、河南数字经济崛起的产业生态,双方也会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园区数字智能化的发展和落地,目前亿达郑州科技新城5G信号已全覆盖。郑州亿达科技新城总经理李兵、中国移动郑州中原分公司副总经理李新郑、易达云图(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江卫华在活动现场正式为5G数字园区揭幕。

欢迎企业回家

随着亿达郑州科技新城园区一期的陆续交付使用,首期即将入驻的企业有了自己的家,亿达郑州科技新城总经理李兵、副总经理闫莉萍、尹沂栋、亿达物业集团副总经理王娜上台鸣鼓共同欢迎企业回家。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作为全国物业百强企业,在园区配套服务方面,将会秉承用心服务“企业人”这一核心理念,智慧餐厅、24小时呼叫中心、E控中心、亿家园APP2.0、易达云图等智慧平台等目前也已经正式落地,亿达物业服务集团会整合各项服务数据,以数字园区的管理方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为客户提供360度全方位服务,让企业办公无忧。

颁奖盛典

会议环节中,众人期待的2020亿达中国(郑州)合作伙伴大会《优秀合作伙伴》、《行业领军企业》等奖项也一一揭幕,河南省软件服务业协会、河南省电子学会等行业协会以及浙商银行、罗克韦尔、畅想高科、祥鼎智能、森鹏电子、富景教育科技等行业领军企业获奖,沉甸甸的奖杯代表着合作伙伴们的努力积淀,也是践行亿达郑州科技新城搭建省内外企业家的长期交流合作平台承诺,现场所有优秀的合作伙伴均有满满收获!

新年贺词

晚宴环节亿达中国高级副总裁、郑州亿达科技新城董事长于大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向百忙之中莅临亿达中国(郑州)2020合作伙伴大会的嘉宾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亿达在豫发展的各级政府、企业客户、合作伙伴表达深深的敬意和良好的祝愿!向一年以来辛勤工作并不断创造佳绩的郑州公司全体同仁及家人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产业的集聚离不开企业的聚集。新的一年里郑州亿达科技新城必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发展规划,为郑州“西美”战略全力以赴;为高新区2025年基本建成千亿级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目标奋力前行;为国家中心城市、郑洛新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