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董事长刘兴旭春节前慰问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4日,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副总经理、黑色生态科技董事长赵连紫、新疆心连心常务副总姚元亭一行,冒着风雪严寒深入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给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全体员工带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4日,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副总经理、黑色生态科技董事长赵连紫、新疆心连心常务副总姚元亭一行,冒着风雪严寒深入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给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全体员工带来了新春祝福。

刘董事长一行和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副总经理梁兴斌、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晓玲一起,深入生产现场,详细了解乌鲁木齐基地的技改情况。

刘董事长对厂区改造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讲到,黑色生态科技要有信心,在腐植酸行业做到产品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这个目标,并且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撸起袖子加油干。听到董事长的鼓励,大家深受鼓舞,信心满满。

刘董事长此行的牵挂与关怀,温暖了每一位黑色生态科技乌鲁木齐基地员工的心。相信在新的一年里,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奋斗,黑色生态科技将向着成为腐植酸行业标杆企业的目标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