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网络述年】扶贫攻坚在路上 春节慰问暖民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月情暖时,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扶贫对象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上午,虞城县林业局常务副局长陈春晓带领林业局驻站集镇吴菜园村第一书记董训彪、队员任飞和站集镇纪委书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月情暖时,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扶贫对象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1月15日上午,虞城县林业局常务副局长陈春晓带领林业局驻站集镇吴菜园村第一书记董训彪、队员任飞和站集镇纪委书记周祥勇,包村干部郭文岭,一起冒着严寒深入所帮扶的虞城县站集镇吴菜园村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自费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褥等生活用品。

走访慰问过程中,帮扶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鼓励他们保重身体,自强自立,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他们纷纷表示,我们会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拓展帮扶领域,切实解决困难家庭急需解决的困难,每逢三五工作日和节假日都会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人间的温暖。

通过扎扎实实的精准扶贫工作,使大家感受到了政府的温暖,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的关爱,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不辜负党对我们的关心和厚爱,我们要以各级领导的关爱为动力,早日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供稿:王温轩)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