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春满中原老家河南”2020年长垣乡村春晚在丁栾镇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春满中原老家河南”2020年卫材小镇筑新篇乡村春晚在丁栾镇丁西村举行,长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立松出席活动。卢立松在致辞中表示,乡村春晚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

1月12日,“春满中原老家河南”2020年卫材小镇筑新篇乡村春晚在丁栾镇丁西村举行,长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卢立松出席活动。

卢立松在致辞中表示,乡村春晚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人了解长垣、走进长垣、融入长垣,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全市上下要以组织举办此次乡村春晚为契机,让更多的精品文艺节目走进基层农村,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的文明素质,倡树基层农村的文明新风,展现新时代广大农民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为加快实现“三年跻身百强县”目标而努力奋斗。

演出在鼓舞《桂陵之战》中拉开序幕,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节目接地气,突出自娱自乐,展现乡景,凝聚乡情,吸引了近千名村民驻足观看。

本次春晚特邀长垣籍艺人、著名青年导演、星光大道评委、相声演员郭祥龙为表演嘉宾,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郭祥龙出生于长垣县方里乡铁炉村,自幼酷爱曲艺表演、文学创作,是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于根艺老师高徒,代表作有《中了五百万》《我要当村长》等。

据了解,这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市人民政府承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丁栾镇人民政府协办。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辟新文化惠民渠道,促进区域特色文化交流,丰富节日公共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