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张建慧到梁园区走访慰问和调研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5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到梁园区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市长王金启参加活动。在困难党员李俊业和

1月15日下午,商丘市长张建慧到梁园区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市长王金启参加活动。

在困难党员李俊业和困难群众牛美容家,张建慧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张建慧说,春节即将来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你们拜个早年,祝你们新春快乐、生活幸福。张建慧要求随行干部要更加关注困难群众生活,及时了解他们在生活上的困难,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

在老旧小区盐业局家属院和毛纺厂家属院,张建慧查看了小区改造后的可喜变化,认真了解功能型党支部在小区日常管理方面发挥的作用,对密切联系群众、贴近服务群众的成效给予肯定。

张建慧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急所盼问题的具体实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落实好政治责任和发展责任,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完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不断提升小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进一步严格落实政策,明确改造标准,充分听取小区住户意见,坚持市场化运作,积极探索多元改造安置模式。要做好老旧小区文化休闲娱乐和老人日间照料场所等公共活动空间的规划和建设,为老人生活起居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来源:商丘发布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