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招商快车蓝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商案例,用效果来说话


来源:财报网

招商外包行业是现在新兴崛起的行业,广州招商快车是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营销渠道,快速扩张市场空间的营销渠道快建专家,是领先的招商外包服务机构。我们不但拥有行业内顶级的专家顾问团队、4A级国际策划包装团队、全

招商外包行业是现在新兴崛起的行业,广州招商快车是帮助企业迅速建立营销渠道,快速扩张市场空间的营销渠道快建专家,是领先的招商外包服务机构。我们不但拥有行业内顶级的专家顾问团队、4A级国际策划包装团队、全方位的媒体推广手段,更能为企业提供从商业模式构建、招商外包、渠道建设、招商策划、店铺SI包装设计、样板市场打造、招商信息发布推广、招商沟通与谈判直至最终成功签约的"一站式"全方位服务,最终实现企业、外包公司、创业加盟者三方共赢。

广州招商快车/广州蓝奥信息这个公司有诸多成功案例,例如三九醒酒液、茅台葡萄酒、唐明建材等等。

三九醒久液是三九企业集团历经数年开发的醒酒护肝特饮、产品经过效果测试及口味测试,明显效果98%以上没口味也得到了大众好评。醒酒市场体量庞大,需求强烈,前几年,大量解酒胶囊、含片风靡一时,但因为其使用的的不方便性,口味的不适应性,渐渐淡出大众的视野。三九醒久液虽然效果和口味突出,但由于醒久产品长期玉龙混杂,面临被市场“雪藏”的危险、最终三九企业选择了让第三方—招商快车做全国渠道的拓展。

招商快车营销团队为其提供一站式招商外包服务(项目渠道招商目标与核心主题设定、梳理组织架构,帮助打造招商营销团队50人,渠道招商传播策略制定、渠道招商执行手册、渠道招商执行流程、移动端H5页面文案及设计、PC端媒体页面设计及设计、活动物料、招商宣讲PPT制定及宣讲、客户成交、新客户数据收集)招商快车在全年举办营销会议共计20余场,加盟代理商290家,让三九醒久液迅速在市场铺开,回款达2900万。

三九醒久液招商的成功,标示着招商快车依托大数据营销智能化应用、服务是可靠的,无论其团队的专业性还是创兴性能力皆得到了大众的广泛认可,是实至名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