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生育舞蹈精品课,等你来参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生育舞蹈精品课理念需要时的陪伴,成长后的伙伴,在孕期、分娩,母乳、育养路上,愿用有温度的陪伴,使我们一同成长为自信睿智的妈妈。这一里路,万安愿与你同行!2019年12月28日,第二期生育舞蹈精品课圆满

生育舞蹈精品课理念

需要时的陪伴,成长后的伙伴,在孕期、分娩,母乳、育养路上,愿用有温度的陪伴,使我们一同成长为自信睿智的妈妈。这一里路,万安愿与你同行!

2019年12月28日,第二期生育舞蹈精品课圆满结束。准爸爸准妈妈们经过学习之后完美蜕变,她们从对分娩的“紧张、恐惧、茫然”到“自信、期待、准备好了”,感恩之情溢于言表。

生育舞蹈系列课,

缓解孕期不适,

助力我们建立自然分娩信心。

这是参加生育舞蹈精品课学员们的真实感受:

什么是生育舞蹈?

生育舞蹈,是融产科学、助产学、护理学、胎教、音乐、舞蹈、运动、心理学等为一体的交叉综合项目,培训于备孕期、产前,应用缓解产前不适、产时、产后。

郑州万安妇产医院孕妇学校生育舞蹈精品课,开始于2019年6月,迄今开展2期,服务孕妇500余人次。

课程内容有些什么?

分娩信念:

旧的(恐惧、担忧)转化为新的(享受、期待)

分娩基础知识:

分娩解剖学、分娩激素、分娩疼痛机制、产程进展、新生儿神经心理发育。

音乐放松技巧:

音乐呼吸减痛、音乐抚触与按摩、音乐渐进放松、音乐联结、生育舞蹈、新生儿音乐互动技术。

有仪式感的互动游戏,让你找回女性与生俱来的分娩智慧。

学习有什么好处?

培训孕妇,使其快乐孕育、幸福分娩;

培训丈夫,使其成为暖男,在产前、产时、产后更好地陪伴、支持孕产妇,使其成为超级奶爸,在产前、产时、产后与宝宝科学互动;

宝宝胎教,使其成为左右大脑协同发展、有敏锐音乐觉知力、前庭功能良好、心脏功能更强健的聪明宝宝。

专业团队

冯艳艳

“全球中心化群组孕产照护”生育教育讲师

资深导乐师

生育舞蹈讲师

资深助产师

从事产科工作近20年

曾进修于郑州市妇幼保健院、河南省妇幼保健院,曾任湖北黄石宏悦妇产医院护理部主任、孕妇学校校长、温柔分娩俱乐部负责人,现任万安妇儿医院孕妇学校校长。

李梦雅

从事助产工作8年,从事产前教育3年,郑州万安妇产医院高级讲师,技术娴熟、亲和力强、生育舞蹈在临床的实践者及亲身体验者,1个1岁宝宝的妈妈。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