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河南省锺繇书画院收藏馆——卧牛草堂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4日上午,河南省鍾繇书画院收藏馆——卧牛草堂揭牌仪式在登封市宣化镇钟楼村举行。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主任、郑州市美协副主席常平安,河南省鍾繇书画院院长鍾天钊、河南省鍾

1月14日上午,河南省鍾繇书画院收藏馆——卧牛草堂揭牌仪式在登封市宣化镇钟楼村举行。河南省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主任、郑州市美协副主席常平安,河南省鍾繇书画院院长鍾天钊、河南省鍾繇书画院副院长陈濂波、郑文栓、向亚平、副秘书长韩军、画院画家王俊英等,登封市文联主席鍾清敏、登封书协主席段琳卿、钟楼村副书记鍾占峰,登封窑瓷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景洲和村民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河南省鍾繇书画院副院长向亚平主持。常平安和鍾青敏为收藏馆一卧牛草堂揭牌。匾额题字为常平安先生书法手迹,具有珍贵的纪念及收藏意义。

收藏馆中有鍾天钊多年来辛勤收集的中国楷书鼻祖鍾繇的“五表”、“六帖”、“三碑”石刻书法及河南省知名书画家作品,收藏馆不仅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意义而且又给当地村镇增添了新的文化气象。

登封市文联主席钟清敏(中)讲话

鍾天钊把河南省钟繇书画院印制的2020年带有书画家们作品的新春台历和自己收集并编著《汉风魏韵》—鍾繇书法集赠与鍾楼村委会。随后大家一起在收藏馆前留影以示纪念。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