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暨商会2020年年会在京胜利召开


来源:财报网

2020年1月12日,由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主办,北京永年企业商会、丛台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暨商会2020年年会在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隆重举行。商会顾问付双建、李五四、武保忠

001.jpg

2020年1月12日,由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主办,北京永年企业商会、丛台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的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暨商会2020年年会在北京云瑧金陵莲花酒店隆重举行。商会顾问付双建、李五四、武保忠、王庚年、杜建英、冯希望、冀纯堂、石会民等邯郸籍老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邯郸市市政府常委副市长高建强、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希斌、邯郸市人民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董云、邯郸市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江伟、丛台区区长王立伟、永年区区长李书峰、邯郸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来伟、邯郸市市委副秘书长孟祥生等参与此次论坛。还有来自各界的领导专家、兄弟商会、企业家代表300余人出席了会议。

002.jpg

此次大会以“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分为:商会2020年年会、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企业创新分享、商会2020迎新晚宴四个部分。

商会2020年年会

003.jpg

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会长田利东首先致辞,对莅临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感谢过去一年商会顾问及各级领导、各位乡贤对商会工作的支持,新的一年,北京邯郸企业商会在大家的支持下,将继续为京冀两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04.jpg

北京永年商会会长赵伟强作永年商会工作报告。

005.jpg

邯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书记来伟讲话。

006.jpg

来自家乡的丛台区商务局局长马文林进行了丛台区政府推介、丛台区产业新城管委会主任王鑫做了招商项目发布。

007.jpg

丛台区工商联主席程德军给北京邯郸商会丛台分会筹备组授牌。

008.jpg

由北京邯郸企业商会秘书长黄继民、监事长白冠平、执行秘书长吕永君、北京永年商会会长赵伟强为新晋会员授牌。

009.jpg

邯郸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来伟、邯郸市政府驻京联络处主任董云、北京邯郸企业商会会长田利东为新晋副会长、理事授牌。

010.jpg

商会顾问付双建、李五四、武保忠、王庚年、冯希望、冀纯堂、石会民及邯郸市领导高建强、陈希斌为商会2019年优秀会员颁奖。

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011.jpg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由北京邯郸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继民主持。

012.jpg

首先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研究员、欧洲与欧亚研究所所长刘华芹做“创新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

013.jpg

“京津冀协同发展(邯郸)智慧论坛·创新与高质量发展”论坛开场。商会顾问李五四、王庚年、冯希望、冀纯堂、丛台区区长王立伟、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企业家代表赵方奇、郝金柱参与了本次论坛。

014.jpg

中央纪委驻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商会顾问李五四

015.jpg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原党组成员,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原分党组书记、台长/商会顾问王庚年

016.jpg

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秘书长兼六局局长/商会顾问冯希望

017.jpg

石家庄市原市长/商会顾问冀纯堂

018.jpg

丛台区区长王立伟、永年区区长李书峰

019.jpg

酒仙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郝金柱、北京鑫方盛集团董事长赵芳奇

专家、领导、企业家放眼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对创新与高质量发展的看法。对于企业家们如何充分发挥创新实干效能,促进高质量发展,参与论坛的嘉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在场会企享受精神会餐的同时,对如何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企业下一步如何发展找到了方向。

020.jpg

商会顾问、河北省政府原副省长付双建作重要讲话

021.jpg

邯郸市政府常委副市长高建强就此次论坛进行总结发言。

企业创新分享环节

022.jpg

河北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维、分享通信集团、瑞升昌铝业(北京)有限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企业创新分享。

023.jpg

国资委原监事会主席、巡视组组长武保忠对三家企业的创新分享进行了认真的点评,与会企业受益匪浅。

晚宴环节

024.jpg

商会领导祝酒

025.jpg

商会秘书处演唱“邯郸之恋”

026.jpg

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发言

027.jpg

028.jpg

北京邯郸企业商会2020年年会在“明天会更好”优美的音乐中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特别鸣谢:

邯郸丛台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河北滴溜酒业有限公司、北京酒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AFLOWER鲜花、北京汇力同创经贸有限公司、露德尼国际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京城印刷厂、吉林省原池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欢乐口腔、艺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