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园博园过团圆幸福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听到郑州园博园,您先想到什么?是即将到来的新春灯会?还是震撼、刺激的打铁花?或是独具异域风情的园林美景?亦或是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等等,还有什么?美食啊!园博园河南烩面馆、袋鼠餐厅、园艺餐厅,隆重开业啦!

听到郑州园博园,您先想到什么?

是即将到来的新春灯会?

还是震撼、刺激的打铁花?

或是独具异域风情的园林美景?

亦或是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等等,还有什么?美食啊!园博园河南烩面馆、袋鼠餐厅、园艺餐厅,隆重开业啦!

烩面馆

河南烩面馆位于北门入口东边新港花街二楼,一楼是便利店,二楼是烩面馆,您可以品尝到正宗的传统老式烩面,还有五香牛肉、卤素鸡、红油腐竹等各色精美小菜,各色凉拌和鲜美烩面,咱河南人的最爱啦!

袋鼠餐厅

袋鼠餐厅主营信阳风味固始鹅块(谐名:有故事的鹅块),位于园博园靠西边,路过古穆庄重的拉萨园、比利时园,看见澳大利亚园的大贝壳,袋鼠餐厅就在这里经营。

园艺餐厅

园艺餐厅位于北门入口东侧,各种快餐、精品小菜、酒水饮料等,菜品丰富,价位实惠,可提供团餐哦!

加上园区原有的希腊西餐厅,还有民俗文化园餐厅,郑州园博园的餐饮越来越好了,能满足越来越多的游客的饮食需要,还等什么,赶紧来郑州园博园吃美食吧!

汇聚全国各地的风味美食,咱自个儿的河南烩面自不用说,还有山西的刀削面,陕西的biangbiang面,北京的京味儿炸酱面,东北的炒拉皮,当然,咱开封的炒凉粉,新乡的芝麻烧饼,濮阳的裹凉皮,南阳的香菇酱,也是相当的够味儿!甭管您来自哪儿,在园博园美食节,一定让您吃上家乡美味儿!园博园美食节,吃了吗您?

来园博园,过团圆幸福年!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