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梁超主持召开淮滨县长办公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3日,淮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 需要提请县长办公会研究的具体事项以及近期县长签批件办理情况汇报,并对政府当前重

1月13日,淮滨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和本周工作安排、 需要提请县长办公会研究的具体事项以及近期县长签批件办理情况汇报,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郑刚,县政府副县长王亚、王文斌、李强,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化锋出席会议。

就当前全县重点工作,梁超强调:一要抓好经济运行工作。政府各部门要抓好收官总结,确保全年指标满堂红,同时要做好2020年各项经济指标的设定,为明年经济“开门红”打好基础。二要立即启动春节模式。从环境卫生、交通秩序、便民服务、公共安全、水电气供应、节日商品供给等各方面做好春节保障服务工作,确保群众过上一个愉快、干净、祥和的节日。三要抓好春节期间招商招工。要超前谋划和部署,打好“乡情牌”和“宣传牌”,做好节日期间招商招工工作,吸引更多乡亲返乡创业。四要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进一步落实好省市相关要求,找准存在的问题,紧盯任务目标,做到政策清、目标清、底数清、问题清、措施清,真正把工作谋到实处,以短板弱项的解决促进整体工作质量的提升,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五要抓好禁燃禁放工作。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特别是抓好春节、元宵节等关键时段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严格落实禁燃禁放要求,加大执法宣传力度,实施网格化管理,确保禁得住、能保持。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必须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七要抓好节日廉政建设。政府各部门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严管就是厚爱的态度,常念廉洁“紧箍咒”,关心爱护干部,严格廉政要求,带头做好表率,以个人作风的提升带动全县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刘学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