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缘春酒业被授牌“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观摩项目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凯缘春酒业被授牌“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观摩项目由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促委、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发起的“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广大民企贯彻

原标题:凯缘春酒业被授牌“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观摩项目

由省工商联、省扶贫办、省光促委、农发行贵州省分行发起的“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以来,广大民企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战略部署。回首2019年,凯缘春酒业积极响应政策的号召,不断进取,用实际行动,为省扶贫事业贡献企业力量。

image.png

激励先进、传递正能量,经各县(区、市)行动领导小组推荐,各市(州)行动领导小组把关,省行动领导小组会审同意,对凯缘春酒业授予“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观摩项目牌匾。凯缘春酒业继“果酒产业精准扶贫示范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民营企业”等多项荣誉后,2020再获殊荣,激励其他民企,从精神层面再一次成为“中国蓝莓酒之乡”的领军企业,积极带动先进作用、为省扶贫事业凝聚了更加持久的动力。

image.png

做蓝莓红酒,凯缘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做扶贫事业,凯缘春不忘初心、精准高效。几年来,作为贵州本土企业,凯缘春不忘初心,不忘带动老百姓们脱贫致富。企业创办之初,凯缘春酒业便确定了围绕“以企业为载体,以市场运作为主要方式,推动产业扶贫”的主基调,把产业建在大山上,百姓村寨里,让老百姓能在家附近就有事做。以最先发展蓝莓种植的麻江县为中心,将高效农业取代经济附加值低的传统农业,逐步形成“公司+合作社+农户”运作方式,帮助贫困户脱贫,农户增收,也推动蓝莓产业从点到线到面的蓬勃发展。

image.png

“不必远离家乡,在家门前就能赚到钱,有了家的归属感,钱包也丰满了起来。”这是很多当地村民的感慨。坚持产业扶贫,是凯缘春切实有效、精准高效扶贫事业的一大亮点成绩。助力脱贫攻坚事业任重道远,未来,凯缘春将持续开拓、灵活运用,以产业扶贫、商贸扶贫、就业扶贫、捐赠扶贫、智力扶贫等多种帮扶方式,实现多管齐下,加快贫困村脱贫致富进程。

image.png

凯缘春坚信,把民族品牌打造好,不仅是以匠心做产品,更要在扶贫事业主基调、先富带动后富的蓝图下奋力奔跑,才是真正为中国红酒添光彩。

image.png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