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五里镇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桥区五里镇各帮扶单位和帮扶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行动,为寒冷的冬天送去阵阵暖意。  1月12日是平桥区2020年第一个扶贫日,平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浩威来到包保村五里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平桥区五里镇各帮扶单位和帮扶人积极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行动,为寒冷的冬天送去阵阵暖意。

 

  1月12日是平桥区2020年第一个扶贫日,平桥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浩威来到包保村五里镇王店村走访慰问,为帮扶贫困户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王店村干群拉家常、话温暖,并要求村支两委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些,把基础打得在牢靠一些,跟紧冲锋号,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同时,区督察局、洋河公安分局、五里镇镇村干部等单位帮扶人纷纷走村入户开展贫困户走访。各帮扶人有的给贫困户送去米面油;有的给贫困户送去御寒棉衣;有的给贫困户送去保暖被等等生产生活用品。并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通过几年的帮扶,帮扶人与贫困户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帮扶人的关心使贫困户的脸上逐渐挂满了笑容,让他们在节日里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和关爱,欢度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刘学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