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平桥区教体局积极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2日,平桥区教体局积极开展对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在慰问活动中,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的交谈,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家庭、身体状况、年度收入、基本食宿、住房医疗和教育保障、基本生活开支、子女生活现状、扶贫政

1月12日,平桥区教体局积极开展对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通过与贫困户面对面的交谈,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家庭、身体状况、年度收入、基本食宿、住房医疗和教育保障、基本生活开支、子女生活现状、扶贫政策落实、危房改造项目、低保兜底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走访,并送上慰问品。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加强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增强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有利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目前,平桥区教体局已对结对帮扶村的646户贫困户进行了慰问,并给每户送上慰问品。(何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