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滨县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卫生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1月10日,县卫健委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亚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才卫生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和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1月10日,县卫健委在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基层卫生人才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县政府副县长王亚出席仪式并讲话,各社区、各乡镇卫生院的管理人员、医生、护理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切实提高基层卫生人员的业务能力,主要是以提高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处置和实操能力为目标,培训教师将由县人民医院正高、副高级主任医师担任。

会议指出,近年来淮滨县先后成立了紧密型医共体,实施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建、村卫生室产权回收等一系列举措,使得农村医疗、保健、防疫体系不断完善,取得了良好成效;但从总体上看,目前淮滨县农村卫生工作的基础还非常薄弱,服务水平还不是很高,因此,通过培训能进一步提高我们基层卫生人员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使淮滨县卫生事业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培训,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努力提高自身医疗服务能力,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要沉下心来,抛开一切干扰和杂念,集中精力,端正态度,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争取在有限时间内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注重成果转化,注重交流应用,将学习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以致用,服务群众;培训单位要加强管理,强化学风学纪,严格出勤管理,强化效果评估考核;培训结束后要组织考试,考试不及格者进行补考,做到凡培训必考试、凡考试必合格。(何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