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卫健委召开2019年度股级干部述职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13日下午,县卫健委2019年度股级干部述职报告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卫生计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委机关各股室长围绕2019年度工作

1月13日下午,县卫健委2019年度股级干部述职报告会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委机关副股级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卫生计生监督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委机关各股室长围绕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2020年度工作计划依次作述职发言,与会人员对全体股级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工作、帮扶工作、公卫考评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提高认识,顾全大局,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何红)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