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春节期间 平顶山这些精彩活动在等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从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了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

从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了解到,为了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春节期间,平顶山市安排了一系列精彩的文化活动。

资料图片

第三十五届民间艺术表演

由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办,平顶山市文广旅局牵头组织协调,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业发展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承办,表演形式为定点分散表演。

平煤神马集团表演时间为2月2日(正月初九)上午9时,地点在平煤神马集团八矿文化广场和十一矿文化广场;

新城区表演时间为2月5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30分,地点在新城区市民广场;

新华区表演时间为2月5日(正月十二)上午9时30分,地点在鹰城广场;

卫东区表演时间为2月6日(正月十三)上午9时30分,地点在市体育村;

湛河区表演时间为2月7日(正月十四)上午9时30分,地点在市河滨广场;

高新区表演时间为2月8日(正月十五)上午9时30分,地点在遵化店镇文化服务站。

“唢呐迎春”唢呐专场展演

由平顶山市群艺馆承办,1月31日(正月初七)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开演。

“金鼓齐鸣”盘鼓展演

由卫东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2月1日(正月初八)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表演。

“好戏连台”戏曲展演

由平顶山市群艺馆承办,2月2日(正月初九)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举行。

“载歌载舞过大年”广场舞展演

由新华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2月3日(正月初十)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展演。

“欢天喜地过大年”“喜迎新春”文艺展演

由平顶山市文化志愿者办公室承办,时间是2月4 日(正月十一)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等候市民观看。

“猜灯谜品非遗”活动

由平顶山市图书馆、平顶山市群艺馆承办,2月5日(正月十二)在湛南路市图书馆院内举行。

“丝丝动听”葫芦丝展演

由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2月7日(正月十四)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表演。

“鹰城重器”铜器展演

由湛河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2月8日(正月十五)上午10时在鹰城广场罗马剧场开幕。

图书赶大集及送春联活动

由平顶山市图书馆承办,发放最新种植养殖资料,1月17日在鲁山县张官营镇举办。

(综合整理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平顶山晚报等)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